close

LOVE-11.jpg

 

禮服 桃園 CAROL Wedding 卡蘿婚紗婚禮

 

LOVE-12.jpg

 

雖然適婚年齡,才發現熱愛穿婚紗勝過舉辦一場真實華麗的婚禮

我穿過很多次禮服

每次挑選禮服的心情都一樣怦然

為未來夢幻的婚禮禮服預演揣摩一般

 

這次拋開可愛大蓬裙

選一件魚尾系列的禮服,帶去外拍

一件氣質美麗的禮服可以包裝缺點

讓自己的質感提升 拍出世紀美照

 

LOVE-3.jpg

LOVE-2.jpg

 

魚尾穿上去超級無敵修身

身材的比例曲線穿上魚尾最吃香了~~~

想展現身材的新娘們必須選魚尾!!!

本身對比例跟曲線沒有那麼有自信

不過穿上它反而掩蓋矮胖的缺點

人整個挑高起來捏

 

 

LOVE-33.jpg

 

背後的串珠剛好在脊椎上

非常氣質仙氣upup

 

LOVE-61.jpg


 

這件禮服滿裸的 台灣傳統保守思想長輩比較不建議新人穿

不過我覺得現在新人比較有主觀意識

穿起來美更重要

看起來會裸露嗎?

:不會嘛

人跟禮服是可以彼此襯托氣質跟質感的

 

LOVE-5.jpg

 

再來是攝影師的色調

當天我們先到陽明山取景

颱風過境沒多久就開始飄起雨來

只好轉移陣地

有陽光的話 這裡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LOVE-27.jpg

LOVE-56.jpg

LOVE-6-2.jpg

LOVE-7-2.jpg

 

超像美國的啊

美國的街道跟房子就是像醬子!!!

魚尾裙通常被歸納性感

這套依然不失俏皮可愛

搭上圍籬景與人衣服都很搭捏

 

 

再來我們去拍最應景的芒草

芒草跟禮服米色相輔相成

色調一致畫面超美

 

LOVE-186.jpg

 

為何挑這件禮服還有一個理由

它 是 長 袖

超級無敵熱愛長袖系列

完全按照平常喜好去挑選喜歡的禮服款式

我春夏秋冬都可以穿長袖

除了超級怕冷兼防曬之外

長袖真的Hen好看啊啊啊

而且袖子有各種設計

泡袖、公主袖、宮廷袖、澎澎袖

不同的澎法跟設計整件衣服傳達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長袖就很有氣質啊啊啊

 

為了證明長袖又氣質

附上名人也著長袖禮服款

看似保守又不失女性撫媚

結婚那天非長袖不穿!!!

 

長袖.jpg

 

 

LOVE-105.jpg

 

薄紗包覆手臂 蝴蝶袖可以得到修飾

舉手也不用擔心綺夢跑出來哈哈哈哈哈

為了更自在才特別愛長袖?

 

LOVE-1.jpg

 

 

修飾缺點的部分還有J個!!!

哪個!!

就是我胸部是A減又A減的部分

 

這張照片竟然

有點溝欸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思議

平胸我還挑這件禮服!!!!

卡蘿的禮服專員幫我把NU BRA黏超好

自己一開始黏上去完全更平啊

沒有任何集中豐胸的效果哈哈哈

沒想到調整完畢可以罩杯提升!!!

禮服低胸又裸露

不過穿起來完全不會髒掉或失禮

這就是禮服的奧妙!!!!!

搭配低馬尾把美度再往上拉

 

 

LOVE-75.jpg

 

一望無際的芒草跟禮服顏色超搭

秋冬限定的景啊

 

LOVE-88.jpg

LOVE-108.jpg

 

魚尾讓我的腿無限延伸

完全沒有穿高跟鞋喔

這種崎嶇的山區

穿著平地鞋爬上去拍的

 

LOVE-160.jpg

 

不瞞您說長袖還可以在變化多端的氣候

禦寒

山頂上的風大到起笑

沒有長袖保護我一秒想下山

我是一個絕對不會自虐的新娘哈哈哈哈哈

不要叫我寒冬去拍婚紗或是低溫大露胸部以上

肯定笑不出來!!!!

 

LOVE-2-2.jpg

攝影師色調好像什麼時尚大片~~~~

 

當天芒草系列就少了一點光~~~~

不然就更完美啦啦啦啦

不過有這件禮服我還是覺得無敵

 

 

LOVE-146.jpg

 

下山前趕來的一點光

是不是照片感覺超很多~~~~~

有光唯美激增

 

LOVE-193.jpg

LOVE-84.jpg

 

魚尾跟澎裙比起來輕便許多

要上這種崎嶇坡陡的山

可以選擇魚尾

我跟我男友兩人上山拍照而已

所以越輕便越好囉

 

想要租借禮服的朋友們

這款

長袖

氣質爆表的款式

另外獨家卡蘿長袖款式

 

76717544_969479523427170_2729763269240684544_o.jpg

 

這裡租

 

1576030122293.jpg

 

想去海外蘇美島拍攝婚紗的

十萬以內

 

細節諮詢預約

http://carolwedding.com/contact/

 

官網

http://carolwedding.com

 

 

 

arrow
arrow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