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CL05159.jpg

 

S__6864941.jpg

 

一開始收到麥片的時候

先上網查了一下什麼叫『Muesli』

指以未煮的麥片、水果和堅果為主的一種流行的早餐

歷史源起是

瑞士醫生Maximilian Bircher-Benner在1900年研製,

事緣他和妻子在瑞士阿爾卑斯山遠足時,吃了一種與木斯里相似的食品,從而受到啟發研製。

木斯里是一種含有豐富新鮮蔬果的食品,對病人很有益

1960年代,由於西方國家開始關注素食和健康食物,木斯里也越來越流行。


AXA穀物片來源為契作農場內生態農法種植的優質完整麥片原粒

無過度加工

就像糙米一樣

經過的加工程序越精簡,保存下來的營養就多

奉行全穀物飲食及管理的最佳食材之一

 

 

YCL05046.jpg

 

而如今

健康飲食崛起,不單是西方國家,亞洲國家也紛紛改變飲食,變得少油 少糖 少鹽

食物越天然越好

取代食品

稍微瀏覽 IG hsahtag #Muesli 就有好幾萬張照片及吃法

乾著吃

濕著吃

沾著吃

混著吃

都可以啊啊啊啊

 

 

S__6864942.jpg

 

 

有追蹤我IG知道我動態時不時就分享我的三餐

尤其早餐

 

 

YCL05154.jpg

 

 

每天早餐絕對只走到廚房享用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能一個月吃不到五次外面早餐店賣的早餐吧

早餐店的早餐在鐵鍋上料理過後很油

即便我只是想點一顆蛋

它都油到不行

漸漸地就決定在家水煮一顆蛋配上現煮咖啡

身體代謝隨著年齡增長會越往下降

我開始會吃很多天然的食物 優質的穀物有飽足感,有助於每日熱量控管

如何越吃越瘦 越健康

吃什麼很重要

 

 

YCL05156.jpg

 

YCL05164.jpg

 

即將為各位展示麥片到底能吃得多豪華

 

YCL05173.jpg

 

 

這次口味分別有

『藍莓草莓穀物麥片口味』

草莓 藍莓 櫻桃 蜂蜜 健康穀物

這內容物根本好氣色專用啊

補鐵補鈣補C

吃完氣色肯定美美der

還有市售品牌不常見的櫻桃乾

AXA穀物富有高纖 女性常常會有不順暢的困擾

可以多攝取高纖食物 增加腸胃蠕動!

 

 

YCL05043.jpg

YCL05055.jpg

 

 

藍莓草莓口味可以吃到真實果乾

用蜂蜜取代果糖 代糖等等的加工糖類

健康也要兼顧美味

現在小朋友的零食幾乎都是加工過的食物

可以用AXA穀物取代

在瑞典已經超過百年歷史,是瑞典市佔率最高的品牌

吃到真材實料堅果跟果乾

長得頭好壯壯

另外體態維持也可以在嘴饞時吃AXA穀物

天然加上沒有過度加工

輕鬆無負擔

 

 

YCL05056.jpg

 

 

創意吃法可以結合水果 牛奶 優格搭配

組合千變萬化啊啊啊

搭上草莓季絕對是要配草莓食用

絕配啊

 

 

 

有陣子很流行密封杯美食

我把穀物跟優格做成一個密封罐美食

週末要帶小朋友去郊遊的爸媽可以攜帶

姐妹 三五好友要去郊遊可以攜帶

登山補給品可以攜帶

上班族下午茶時間可以攜帶

天然健康的穀物真的跟生活密不可分啊

難怪AXA穀物盛行超過百年

 

 

YCL05087-2.jpg

YCL05088.jpg

YCL05089-2.jpg

 

YCL05091.jpg

YCL05094.jpg

 

 

我早餐最長吃法就是直接道出來淋上牛奶

讓我order一份睡到飽餐點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 堅果 蜂蜜 健康穀物

 

YCL05044.jpg

 

YCL05053.jpg

 

 

巧克力的濃郁填滿了每顆穀物

AXA穀物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脆』

 

 

YCL05063.jpg

 

 

麥片有很多種

這種屬於泡在液態裡不容易變很軟爛的

個人吃麥片的喜好是在吃的時候依然吃得出crunchy

這個每口都可以脆脆的我大愛啊

 

 

 

YCL05061.jpg

 

 

巧克力口味的麥片還能做出巧克力牛奶哈哈哈哈哈

把牛奶淋上麥片後奶會變身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控必下單的口味啊啊啊

 

YCL05101.jpg

 

 

早餐中餐午餐點心下午茶晚餐

都可以有穀物

只要我那陣子在做體重管理

肯定以上那幾餐都會出現穀物

 

 

YCL05105.jpg

 

每顆都裹滿巧克力真是銷魂

 

YCL05106.jpg

 

 

麥片水果絕配

水果咬下去的汁可以滋潤整個麥片

口味變得更多層次

怎模變化跟搭配只要有AXA穀物

隨心所欲

 

 

YCL05112.jpg

 

凹嗚

淋蜂蜜好療癒啊啊

沒有要減肥的同胞們

嗜甜的同胞們

螞蟻們

大膽地再淋上蜂蜜吧

我的麥片又變身啦

 

 

YCL05114.jpg

 

以上就是麥片愛好者的分享文

開始吃麥片一切都是為了體重啊

我自己不信那種成天大魚大肉又不運動吃不胖的人

除非腸胃不好

無法天天大魚大肉又想維持好體態

吃就變得很挑

挑的是不要過度加工

不要太甜太鹹太油

口味越重熱量就越高

橫行瑞典百年的AXA穀物片肯定是健康首選

世界上前十名快樂的國家都大多落在歐洲

其中一個就包含瑞典

究竟是吃了健康穀物還是風水文化影響呢

 

 

 YCL05177.jpg

 

YCL05147.jpg

YCL05149.jpg

 

 

夜深了想吃宵夜

又很怕胖

天使惡魔拉扯的時候

AXA穀物片這時出現

天使惡魔達成共識

可以吃他哈哈哈哈哈哈

低脂罪惡降低的宵夜零嘴獲勝

 

 

YCL05152.jpg

 

YCL05181.jpg


 

趕快買麥片來吃

只要身體健康 吃得開心 ,生活肯定朝向正面發展

 

 

以下通路點下去都能買到囉

 

食好覓jia-home  AXA瑞典穀物麥片  

 

PChome24   

 

momo   博客來   YAHOO 

 

 

 

 

 

快來追蹤我的INS

有更及時的美食、穿搭分享唷

帳號:Hsuanjj

 

IG.jpg

 

穿搭文、食記會再繼續新增

期待每周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PLEASE PUT ME UP看完推+讚,都是鼓勵唷

Thanks & luv u ♡♡♡

 

arrow
arrow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