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239014.jpg

 

九月Butybox

馬上開箱它抗抗裡面有些甚麼~~~

將將將將將

 

九月Butybox裡面就是這麼豐富!

  • Avène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50ml
  • Avène雅漾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20ml
  • +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1ml
  •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
  • GREEN CONUT綠果 手摘紅寶石皂 
  • 杜克 艾莉卡防曬凝膠XF 5ml

接著起稟每一項試用報告

 

 

S__26239008.jpg

 

每一位凍齡的女明星一定會說:「防曬跟保濕很重要」

咱們就以防曬揭開試用序章

現在出門真的會擦防曬,除了抗老之外,也是保護肌膚

因為空氣中滿滿的莫名的懸浮粒子以及髒汙

我必須每天都擦上這罐杜克防曬為大家體驗!!!!!

味道是很舒爽的味道,感覺像是來到了沙漠卻聞到綠洲上的溼氣天然清香

當初在醫美診所工作時,診所內就是使用這罐當作醫美術後專用的防曬

能成為醫美術後防曬用一定擁有非常溫和的特性

好推、而且非常輕薄。

 

CIMG9972.jpg

 

藉由外殼和內部空心結構折射UV,延長紫外線作用至防曬劑的路徑,

可優化防曬劑效能,減少補擦次數。高度光穩定性協助吸收紫外線UVA,

長效淨光提升肌膚防禦力,清爽質感無負擔。

它,可是打著哈佛名號的杜克防曬呢,怎麼說呢

不算是潤色的防曬,顏色擦上去不會有明顯潤色效果

 

CIMG9974.jpg

 

非常好推開,保濕成分充足,沒有任何悶熱跟黏膩的感覺

 

添加獨家肌因防護植物配方一Fernblock®
Fernblock®為美國哈佛醫學院

與世界頂尖皮膚學專家經數十年的研究與測試,主要含有多酚類與生物類黃酮,

具有光保護及抗氧化作用的成份,能夠有效對抗UVA/UVB 的傷害。

深具專業科學背景,

發表超過 50 篇相關論文於頂尖的國際科學期刊,

深受世界各地醫藥專業人士及消費者肯定,熱銷全世界。

獨特天然植物性光防護配方

質地溫和不刺激,搭配特殊微脂囊技術增加肌膚防護效益,滋潤親膚,

創新光保護科技,全面防護可能因UVA造成的斑點與暗沉,

結合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優勢,專業美容保養後亦適用。

 

▲ 植物性成分 Fernblock®萃取自中美洲的水龍骨科蕨類,具天然防護機制

了解更多杜克: 
 杜克 官方網站: www.skinc.com.tw
 杜克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fanskinc

 

GREEN CONUT 手摘紅寶石皂

 

S__26239010.jpg

 

我這盒收到的是紅寶石口味~~~~

真是天降甘霖捏,因為我最近瘋狂地 每天 都想要清掉我的鼻頭粉刺!

天氣悶熱我的鼻頭真的給他猖狂到不巡!

我一直擠它依然一直冒!!!!!!!!!

不過看到鼻頭很乾淨還是莫名爽感

缺點就是清完需要一個利器清洗粗大的毛孔

此時此刻

我必須使用這顆皂

它的特性就是

 

毛孔清潔
新鮮咖啡豆研磨入皂,細緻顆粒能於清潔時深入毛孔清潔髒污。配上可可脂
和乳油木果脂的溫和保濕特性,使肌膚洗後清爽不乾澀。適用一般、油性肌膚

 

裡面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 、氫氧化鈉、可可脂、葡萄籽油、菎麻油、水、咖啡粉、乳油木果汁

看到沒!!!我最愛這種成分80%以上來自於天然的東西

我的肌膚是極度 非常敏感的

只要人工或是化工的成分居多 我臉上馬上會泛紅而且佈滿痘痘

既然它都是天然的居多 豪爽地試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是可憐的痘肌人

有機會我再分享戰痘使給大家,不過應該是用影片呈現唷

天然成分居多,在戳柔的時候不容易起泡

而且不像大眾的香皂一樣很香~~~~

觀賞廠商的文宣就會明白

 

主打:無香

 

CIMG9957-2.jpg

這張有塗在臉上唷

因為泡泡不多 拍完泡泡也在臉上漸漸消失

CIMG9959-2.jpg

洗完我的臉上都發光了!

CIMG9960-2.jpg

最愛天然的清潔用品~~

CIMG9961-2.jpg

 

老靈魂的我洗澡一直都是用香皂

因為沐浴乳洗完滑滑的我很不喜歡

 

直接附上哪裡可以買到

官網: shop.greenconut.com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reenConutSoap
 

立即購買: 

誠品生活expo-信義店

誠品生活expo-松菸店

誠品生活expo-南紡店

誠品expo-南西店

FOCUS-林百貨

FOCUS-時尚流行館

MAGE大葉高島屋店

MAGE高雄漢神巨蛋店

MAGE高雄統一時代

/iPrefer Half半美學實驗室

澳門-小品enxins

香港-賣藝Myarts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S__26239011.jpg

S__26239012.jpg

 

以前從來不噴任何香水在身上

直到友人說女生身上就是應該香香的

才開始對味覺有了一些著墨

香氣有一百萬種

而且存在於身上的香氣會代表你這個人

自己屬於走甜味路線 太女人味的味道會跟我產生反差

所以一直在蒐集各種合適自己的香味

此款香味我覺得味道比較偏男香

因為是那種淡淡 細水長流的舒服味覺

 

【香調調和】
前味: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味: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味: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集結了女人味的清新香氣還有帶甜的味道

還缺一道命定的味

您可以試一試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

 

S__26239013.jpg

 

某天在路上看到公車上的廣告有這款面膜

就非常地想要買來用

面膜狂人必須囤積海量的面膜

內心才不會感到惶恐阿~~~~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簡嫚書小姐生產的影片

影片中的他正在生小孩

重點是

她氣色非常之好呀

要是他生在古代肯定天天吃珍珠 靈芝 天山雪蓮!!!!!!!!!!

那麼他代言的此款面膜

肯定有著不同凡響的效果

  • 萃取歐洲森林花果精華,高濃度有效配方
  • 無添加有害成分
  • 嚴選高親膚性天然羽翼布膜,活性成分直達基底

拿到的是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邁入輕熟齡真的開始會對一些抗老 凍齡 拉提等字眼多留心

 

 

我每天必須敷面膜

他的大小適中

 

 

看得出來他有很服貼嗎

越服貼越能將精華送到肌膚底層

而且大小適中

我就不用一直在那邊調整 拉來拉去的~~~

 

 

每當敷完臉那種滿臉精華

極度充滿成就感

似乎又離抗老更進一步

隔天妝容也會非常服貼!!!!臉上的色階會立刻提亮

 

Avène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S__26239015.jpg

 

女明星法寶第二項就是保濕!

平常保養櫃裡就會看到雅漾的身影

出國一定很多人會攜帶雅漾活泉噴霧

因為他就是很厲害的保濕啊啊啊

只要基底的水分做足了

其實不用噴也沒關係

這罐超導保濕精華露擦起來冰涼舒服

我愛啊啊啊

而且我是會把用慣的保屍露 保濕精華 保濕化妝水

直接倒滿濕敷的人

 

完全對於保濕這件事沒在客氣

只是露狀要讓化妝棉濕滿有一點點困難哈哈哈哈

還沒有擦之前明顯看到些許細紋跟暗沉

 

 

擦完我的蘋果肌~~~~乍現~~~~~

蘋果咬一口啊啊啊

 

 

人生有保濕絕對萬無一失!!!!!!!!!!!!!!!!

 

 

+ONE%歐恩伊 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可愛飽滿擠出來的樣子~~~~

最愛試保濕產品了啊!

這罐擦起來的感覺沒有雅漾保濕精華清爽

擦完會有一層蓋住的感覺

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冬天皮膚超級無敵乾

會需要很濃的保濕成分接近霜狀的感覺

我才會覺得有保濕到

這罐選擇冬天用它~~~

白的的乳霜狀質地

好推~~~

 

你會明顯感覺到推的時候它就是很濃 很醇的感覺

很像優格裡面載著滿滿的水分

推開它我可以在雪地裡奔跑

因為被保濕成分覆蓋

 

 

這罐哪裡買直接網路上 搜尋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以上就是九月Butybox試用報告

報告完畢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食譜、穿搭都粉絲團或IG唷

Elsa's sparkling castle·艾兒莎的城堡

 

 

 

 

快來追蹤我的INS

有更及時的美食、穿搭分享唷

帳號:Hsuanjj

 

 

最後訂閱我的頻道

痘肌人戰痘史會更新影音唷

 

穿頻道、食記、穿搭會再繼續新增

期待每周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PLEASE PUT ME UP看完推+讚,都是鼓勵唷

Thanks & luv u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雅漾 卸妝 面膜
    全站熱搜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