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一個轉眼間....年假就過完啦!!!!!!!覺得感傷~

過年期間 Ms.Ⓗ 都在台北過,一直被問說:只在台北不無聊嗎?

我真的發自內心、問心無愧地覺得不會啊!!!!!!

剛好男朋友春哥也是台北人,我倆一起放假拍穿搭跟工事的時間就突然多很多~~♬♬

快來跟我分享你們也去哪兒玩~~BTW Ms.Ⓗ還在除夕那天去林口三井逛街!!!已燒錢!!!重點是人超少

OUTLET.jpg

除夕過後好幾天都大晴天!!我們倆就帶著相機跟衣服出門~~~

趕緊介紹第一套~

整個青春洋溢、無敵的穿!

小姐你這表情是?

IMG_1778.jpg

這件背心有三色,芥末黃、海藍、灰色,已賣到缺貨目前現貨剩兩色囉!

IMG_1739.jpg

IMG_1741.jpg

天氣大好哇!穿這樣活動方便又不會冷!!!!!!!除夕前的我已成冰棒...連澡都不想洗

背心裡面就搭家裡有的襯衫,逆齡啊!襯衫總是會跟學生、學院風扯上邊,!

IMG_1728.jpg

IMG_1746.jpg

最近韓國很流行蝴蝶袖穿搭,是不是很可愛!!!!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滑IG就對了!

點圖片可連到我最愛發囉的韓國麻豆ig唷

MODEL.jpg

看我穿這樣轉來轉去就知道有多輕鬆!我底下搭的是寬褲,剛好遮蓋過年大魚大肉後殘留的...肉....

IMG_1771.jpg

IMG_1805.jpg

Ms.Ⓗ下班身真的很肥胖!所以很喜歡穿寬寬鬆鬆外加彈性很好的褲子或裙子~

是不是藏拙了啊!轉圈**

IMG_1748.jpg

IMG_1755.jpg

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愛鞋!最近的穿搭文它都會出現~adidas MOUSSY 聯名款

現在網路上應該剩下拍賣甚麼的能買到了~剛販售就秒殺!

Ms.Ⓗ身為淺色狂人,這雙灰系列穿甚麼都好好搭!

IMG_1743.jpg

這套是在松菸拍的唷~大家有空可以多去走走,旁邊誠品有很多藝術課程可以學喔~~很好打發時間呢!

 

再來換件衣服騎到華山~攝影人最愛的魔幻時刻~~~

就是太陽下山前的這段時間為魔幻時刻!!!因為時間很短暫,所以好照片也是要抓緊時刻才能拍出來呀

過年24小時幾乎進食的狀態,穿這套!無誤!連身系列Ms.Ⓗ的愛呀!套上就能出發!

連二.jpg

高領針織連身裙,從去年冬天這種高領就再度引領風潮各式各樣的高領的針織都上架啦!

上篇穿搭的高領軟趴趴的也是一種風格,這套的高領也屬於軟軟地,避免像護頸....

在胸上的地方顏色做漸層,才不會死板板的~畢竟大過年的穿這麼深色!還是得來點畫龍點睛

IMG_1872.jpg

IMG_1894.jpg

 

我裡面搭配褲襪,您搭配牛仔褲也是可以滴

紅牆.jpg

一整套連身我反而比例被拉長,不會變矮肥矮肥,看到超多韓妞這樣穿的!!!韓妞還會搭上鋪棉背心增加層次感哩!

IMG_1910.jpg

IMG_1914.jpg

怕沒型的話可以像我一樣配一頂帽子或是來個背包!衣服就不會很單調囉!

IMG_1978.jpg

IMG_1879.jpg

看看這魔幻時刻的光~好迷人呀太陽下山前也叫男朋友一起拍張美照囉!

厚實的長針織讓我不用穿外套也可以輕鬆踏青~

IMG_1951.jpg

 

衣服哪裡買

臉書:Vestiario

旋轉拍賣搜尋Adeleisme1賣家

 

穿搭文會再繼續新增唷

期待每周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PLEASE PUT ME UP看完推+讚,都是鼓勵唷

Thanks & luv u♡♡♡

arrow
arrow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