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60137.jpg

耶耶耶根本小確幸~

228連假又來啦!有人跟 Ms.Ⓗ 一樣想一玩再玩一玩再玩的嗎~~~

這波寒流真的冷得慢...12月多都還在抱怨好看的外套都還穿不到呢 笑)))

沒想到都已經二月底還冷颼颼.....趁好天氣趕緊出門踏青!

上周去花蓮避避冬了呢!

你們連假有甚麼特別的安排快來跟我分享吧

第一套是買一百件都不會膩的T

水藍色看起來青!春!無!敵!

IMG_2127.jpg

裡面還刷毛一點都不冷!!!!套上它騎到淡水還會出汗捏

這件有五色真的是無敵便宜又好看百搭!!!!!

S__3760136.jpg

IMG_2163.jpg

每次瀏覽網站韓國正妹都把大學T穿得好好看唷!!!!!

然後學他們在裡面多穿一件白T增加層次~

大學T.jpg

每每出遊要穿搭都會覺得這是一門學問~~

Ms.Ⓗ 到現在都還是常常會穿搭出錯 然後男朋友就會笑我:你這甚麼搭配?

所以得不斷參考韓國麻豆怎麼穿搭跟網拍的穿搭配法~~

先從模仿開始您也能變成時尚達人唷

IMG.jpg

這件這樣學搭配是否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仔細觀察,他們還能把大學T變出八百萬種搭配!!!

當然就是靠下半身搭配及配件囉! Ms.Ⓗ 搭配九分單寧褲再反摺~反摺後我的腿被修飾得更修長!!!!

出門前還認真比較有摺跟沒摺的差別呢

 

 

IMG_2245.jpg

大學T真是衣櫃不可或缺的單品!!!!這種踏青的活動最適合穿上它了!

舒適又不會流於隨便~~~話雖這樣講 我男朋友還是一直說這是衛生衣!!!!!!!!!!!!

LET IT GO~男人果然不懂女人流行的東西 笑******

IMG_2253.jpg

這些照片都是在淡水老街拍的!!!!是不是超漂亮的呀!!!!!淡水留下濃濃的殖民氣息~去一百次也有一百種驚奇!

幾乎每周約會都會報到

站在河畔邊再配上煦煦陽光~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您也可以像我後面老外在河畔點杯咖啡坐下享受美景唷

IMG_2269.jpg

內刷毛陽光灑在我身上,背上以充滿汗水....春天「七上八下」的溫度好難掌控呀!

IMG_2277.jpg

最後跟大家報告這件有點小高領~也有圓領的款式唷!!!!!哪裡買會附上訊息

藍連二.jpg

 

再來就素第二套!!!!!!!紅色平口兩穿針織

紅直連二.jpg

Ms.Ⓗ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私藏這件內心有多糾結

為了去花蓮玩備了一些衣服,然後台北一直給偶處於10度C上下..........思考到底如何用美美漂亮地表情為大家呈現衣服啦!

光是想到這些內心就忐忑無比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為了不怕冷也為大家呈現這件美衣!Ms.Ⓗ買了ANGEL安琪一年賣一次的平口刷毛衣!!!!!!!!!!!

AN.jpg

覺得自己非常聰明~~~大家每年冬天記得發囉安琪訂製BOY HUG唷!

裡面還有暖暖包的位置!!!!!!!貼心無誤!!!

不過費了這麼多功夫,還好花蓮天氣賞臉呀

我還是穿了平口小可愛在裡面,已經夠保暖啦!!!!針織衫整件有縫隙,裡面沒有穿我真的會冷歪.............

10.jpg

11.jpg

畢竟不是專業的麻豆,我我我.....還是保暖為主!

平口深得我心!!!!!!!!怎麼說哩! Ms.Ⓗ沒有很瘦,為了出遊還少吃一周讓照片更好看~

前一周我在家穿它,看不到鎖骨!!!!!!!!!還好節食有成,鎖骨在拍照時賞臉,整個人看起來就超瘦的

露出大片肌膚有修飾臉的效果,好像胸口大於整個臉,臉就沒那麼大的FU~~~~

1.jpg

太陽在外面天氣好好唷!!!!剛睡醒吃完早餐跟男朋友開始動工拍穿搭!

看得出來民宿粉美嗎?

長版的針織衫可以單穿或配丹寧~

沒錯!就是大學T配的同件丹寧唷唷唷唷

蓋住我的臀部太重要了!!!!!!!長版是大屁股的福音啊!!

2.jpg

請忽略我穿拖鞋拍穿搭XD

民宿室內只能穿拖鞋啦   扭扭扭

幸虧天氣沒讓我使出這件第二穿!平口不往下拉就變成一般針織上衣啦!

再穿發熱衣在裡面完全不怕冷!

謝謝天空作美讓這件用最美的方式呈現

5.jpg

長版的針織可以往單寧扎~視覺效果上腿部線條瞬間拉長~~~~

毛料沒有做得冬季款厚實~不怕冷的美眉還不馬上燒一件!!!!

12.jpg

民宿又偷偷多透露了一些景~之後會補上民宿文章給大家~~~~

盡請期待

這張零修圖~~~男友把偶拍得好好唷!

本人真的還好

前面扎進去後面依然覆蓋屁股!

13.jpg

個子不高的不要害怕嘗試長版唷!!!搭配合宜的話,反而加分還便更纖長~

男朋友把我拍得一百六十幾公分啦!!!!

14.jpg

森林風格民宿好適合拍穿搭喔!

袖子是寬袖設計,增添甜美感~

15.jpg

景都是在民宿裡欸~~一直賣關子會不會很想來住一晚

捲起袖子這件甜美性感的衣服立馬多點個性

紅連二.jpg

以上兩套報告完畢~~~

看到這些照片真想再衝一波花蓮呀~~

台灣好美好美,祝你們也用心體位每趟旅程

 

IG有更即時簡易貼文唷

還有更多第一手吃喝玩樂分享

馬上追蹤

 

🔍HSUANJJ

 

 

S__10559503.jpg

S__10559504.jpg

 

 

Youtube

 

喜歡看影音的朋友們請到頻道收看

 

1559115892606.jpg

 

各類合作文章、食記會再繼續新增

期待每周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PLEASE PUT ME UP看完推+讚,都是鼓勵唷

Thanks & luv u ♡♡♡

arrow
arrow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