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1.jpg

 

 

IMG_9594.jpg

 

小資女專用的保養文來啦

初時肌

天啊聽品牌名稱就覺得一擦會回到初生的肌齡啊

這不是所有女孩追求優質保養品的最終訴求嗎

 

這次收到數字123三罐保養,每罐獨家研發專利INVERS3逆胜肽,實際使用之後將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IMG_9586.jpg

CIMG9456.jpg

 

 

品牌由台大化工資深團隊創立,憑藉臨床醫學研發經驗,針對亞洲肌膚研發醫美級保養;

成分使用天然萃取,不添加對皮膚有害的化學物質;不含酒精、A酸,孕婦及醫美術後可以安心使用

 

IMG_9383.jpg

IMG_9402.jpg

IMG_9455.jpg

IMG_9463.jpg

 

保養的時候真的是女孩最享受的時光

把慢下來的時間透過每一道保養步驟把肌齡找回來

 

一號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IMG_9582.jpg

 

有收看我的頻道跟追蹤IG的人都知道我是痘痘肌狂人

不斷地試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所以個人肌膚絕對是敏感肌到不行

 

一號連三.jpg

 

這次試用玫瑰精萃修護露,逢經期使用確實產生一些脫皮

不過持續使用一週,有效改善經期間膚色暗沉,穩定肌膚。

 

CIMG9420.jpg

 

為什麼說他穩定肌膚勒,以往經期絕對冒超大紅腫的痘痘,

剛好試用期間那個來,竟然久違的沒有冒出又大又紅的痘痘

這罐擁有革命性微分子技術,大大提高吸收的效率,

讓它夠容易快速地滲透到肌底,達到鎮定的效果

 

YC-02079.jpg

 

洗好打開浴室門之前 我一定要拍上滿滿的化妝水

 

一號商品連二.jpg

一號商品連二1.jpg

 

二號 逆胜肽修護精華乳

 

IMG_9583.jpg

 

添加INVERS3逆胜肽,全面修護啊啊

每次使用滴管設計都覺得好高級喔

很像甚麼頂級安瓶保養品一樣

需要多少壓多少

非常方便

 

 

二號連三.jpg

 

看看我的臉上的白玉粉圓!!!!馬上超級光滑又飽水 好JUICY

它的質地介於乳液跟精華液之間,使用起來不黏膩,這季節換季使用剛剛好

 

YC-02088.jpg

YC-02089.jpg

 

我自己偏好的質地就是這一種!!!!!!!!很像一罐乳液我灌入了很多水進去那樣

我很喜歡臉上被一種舒適質地覆蓋住的感覺,經過整夜調理後,醒來臉依然保水

 

二號連二1.jpg

 

單純水狀的話個人覺得不夠保濕

單純乳液狀又會太過 偏油 但它融合精華液的清透和乳霜的保水這點我覺得很棒

我之前大痘痘肌的時候完全不敢用乳液

因為成分不明 而且化學物質太多,漸漸了解保養品之後才知道敏感肌挑選保養品

成分是首要關鍵!

修護精華乳成分搭配洋甘菊萃取,這不就是常聽到的抗痘成分嗎

塗抹修護精華可以有效抑制粉刺生成

 

IMG_9600.jpg

 

鼻頭的粉刺我認真前一天才擠噴它

擦完保養品之後隔天泛紅超級不明顯

 

質地的呈現每種保養品都差很多

一定要不斷地試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三號 鎖時恆星精華液

 

IMG_9585.jpg

拿出這罐的時候我真的素驚艷到不巡捏

!!!

 

三號連3.jpg

 

而且你們知道嗎

它跟專櫃某蘭某一罐熱賣商品超級相像的

那罐我也好愛呀

當肌膚處在不穩定的狀態老是猶豫要上哪一罐保養品

絕對是它

 

 

三號連二.jpg

 

因為高度修護的成分,可以加強皮膚修復,增加彈潤,臉蛋澎度一起來,就好像吸了飽飽的膠原蛋白一樣,氣色整個大好啊

複合天然蜂蜜及生命樹精華,每一顆小星星都是專利微脂囊

當中都乘載著賦活肌齡的保養物質,點在手上還沒開始保養先被美暈

點在手上可以清楚看到一顆顆的小星星,塗抹開來它就會快速被肌膚吸收

 

YC-02091.jpg

YC-02092.jpg

 

上妝加入一兩滴進去可以讓妝容極致服貼跟增加持久度唷!!!!

 

三號商品連二.jpg

 

     

三部曲哪裡買?

 

IMG_9597.jpg

 

IMG_9587.jpg

IMG_9588.jpg

 

 

 

現在在屈臣氏就能買到初時肌了喔

可以去體驗試用看看~有時還會跟著屈臣氏自己的優惠,價格超佛!

官網結帳時輸入「z_elsa」還可以折抵百元喔~~

 

官網: http://zephyrine.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快來追蹤我的INS

有更及時的美食、穿搭分享唷

帳號:Hsuanjj

IG.jpg

 

穿搭文、食記會再繼續新增

期待每周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PLEASE PUT ME UP看完推+讚,都是鼓勵唷

Thanks & luv u ♡♡♡

arrow
arrow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