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jpg

 

已經數不清下幾天雨了

只知道一起床就準備要套上雨衣上班去

台灣最近的氣候變成不下不下就造成旱災

現在下了就快成災啦啦啦啦....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下雨就會開始找雨鞋!每次沒雨又作罷這件事....

終於發現主因了

之前煮婦每每試穿都被象腿嚇慘

大部分的雨鞋都是直筒狀或是種田農夫那種寬版雨鞋

 

傳統雨鞋.jpg

 

相信我

完·全·不·會·修·飾·腿·型

命定的雨鞋絕對是Landfer莫屬

闆娘親自繪圖設計、師傅手工打版

還要經過非常多材質的挑選、測試防水滴露、剪裁、最後才能成形

支持台灣原創品牌

讓雨鞋不只是雨天能穿出門,還能有擁有靴子的功能

雨鞋磁磚.jpg

 

品牌故事的重點

LANDFER雨靴是由超過40年工藝的師傅,雙手打造的天然橡膠手工雨靴設計之所以特別,

是在於鞋身筒圍的部分可以因應不同消費者的小腿肚,透過鞋綁的特有方式來做調整,

目前這項技術LANDFER也取得國內外專利的認可。除此之外在鞋身天然橡膠,含膠量的獨特配方比例,

讓LANDFER雨靴穿著時能夠更柔軟,雨靴內裏採用100%涤棉的織法,

讓您在任何環境中都能保持雙腳的乾燥舒適空間,

鞋帶也採用特製金屬與特有織法讓您在穿著時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細心。

這雙雨靴鞋 該如何展演穿搭呢 

讓我們抗下去~~~~

 

磚連2.jpg

 

軍外套+休閒內搭

最基本款的雨鞋穿搭~因為是第一雙雨鞋,研究了超多穿搭der

臉沒有外國人深邃!總覺得歪國人隨便套個T-shirrt氣勢就來了!!!

東方臉孔就參考我的穿搭吧

沒有雨鞋襯托穿搭會變得很單調,煮婦很常強調單品的搭配可以大大提升時尚度

point 是有排釦效果的雨鞋

出門時照鏡子,沒有雨鞋認真覺得我到底在穿甚麼......而且腿非常短矮肥胖

一套上瞬間拉長比例!

 

雨鞋_170619_0098.jpg

 

長版T+靴子

這件穿搭超隨興!下不停只好隨手拿一件穿上再交給無敵百搭的雨靴~~~~

穿搭託付給予雨鞋真的讓人心安

 

M1連2.jpg

 

將將將將~我真心只穿這樣就出門了!

這天班只有三小時~訴求#輕便 #腳別濕

長版上衣款式很簡單搭配有鞋帶的靴子襯托比例~~~靴子裡根本沒有增高鞋墊為什麼能瞬間拉長啦!

 

雨鞋_170619_0099.jpg

 

雨鞋的長度剛好蓋住我最在意的小腿肚

肥胖的小腿肚是我的罩門!還好闆娘細心研發出這種綁帶款!可自行調整鞋帶,視覺轉移了小腿的實際線條

如果您也在尋找命定雨鞋

趕快下單,快速到貨!立馬體驗穿上腿變恨天長~~~

 

雨鞋_170619_0111.jpg

雨鞋_170619_0104.jpg

 

沒雨鞋的話根本像穿睡衣出門阿

標籤做在後面超QQQQQ!!

 

雨鞋_170619_0109.jpg

 

一直下會不自覺得憂鬱.....

 

雨鞋_170619_0105.jpg

 

我穿衣服的風格偏向甜美可愛居多,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怎麼將雨鞋融入我的風格裡

結果......

 

雨鞋_170619_0005.jpg

 

無違和!!!!!!!!!!!!我最愛的穿衣風~~~~

 

年仔連2.jpg

 

牛仔外套跟洋裝總是絕配

沒想到配上雨鞋也保持絕配~~~~白色洋裝換成深色的洋裝也可

我喜歡穿衣風格是很亮、顏色鮮艷、活潑的組合

原本以為深色的鞋子會拉掉活潑的氣息!

可見沒有!

綁帶的尾端是蝴蝶結,連硬梆梆的深色都被活躍起來

三色雨鞋.jpg

 

當初還想超久到底要選甚麼顏色'

還以為我穿搭得要中間的粉紅泡泡勒~~~~

結果因為完美的細節設計,每雙都粉好搭!

身邊 有很多人穿雨鞋表示會磨腳

到最後還是穿襪子.....

但這樣不就失去雨鞋意義了嗎?襪子濕然後悶在鞋裡....

這雙雨鞋內裡有絨布,很快乾而且還能保護腳,降低摩擦

 

鞋連3.jpg

 

腳不用交叉也長啊!歸功於雨鞋捏~~~~

 

雨鞋_170619_0023.jpg

雨鞋_170619_0025.jpg

 

雨鞋靴子兼具

 

牛仔2.jpg

 

再來

改變外套 風格改變

只要出門就會把要做的事安排在同一天

這樣不用畫兩次妝、搭配兩天穿搭、出門兩次、交通費兩次

還會兩天不能陪狗XDDDDD

如果跟男友甜美約會完,要跟朋友看個電影或聚餐可以換一件外套

展現的氣息會完全不~一~樣~

像這件簡單的洋裝,上衣搭配一件針織也是新增一套新的穿搭

我也是看了好多好多部落客還有雜誌才學到如何搭配衣服的喔

 

雨鞋_170619_0091.jpg

 

本來想用墨景表現這套~被男友阻止XDDD 他實在很不愛我假鬼假怪~

明明就氣場很強欸

搭配吃完飯剛補滿的唇膏~~~

僅此一張

 

雨鞋_170619_0059.jpg

 

為何雨天出門還到處滿滿的人

貴婦百貨第一次進來,真的很好拍!!!!!照片都不用修就好美喔~

 

雨鞋_170619_0063.jpg

 

穿皮衣也可以俏皮一番~傘是拍照的配件

結果男友沒帶傘只能撐這把超小

皮衣的黑跟靴子的黑好搭!!!!!!!!!!!!!!!!!!!!!!!!!!!

 

雨鞋_170619_0073.jpg

 

再來搭配帥氣的表情~

皮衣換上跟牛仔外的的感覺差超多的

看起來好難親近喔!

唇膏是雅詩蘭黛最新上市的雙斜面混搭那隻

 

皮衣2.jpg

 

最後~~~外套不穿好式ENDUNG雨鞋雨靴的穿搭文~

 

皮衣1.jpg

 

 

More Info

LANDFER台灣原創時尚雨鞋

lan.jpg

支持台灣原創品牌

電話: 02 2893-7153

衣服 케미쩔어•化學反應

 

快來追蹤我的INS

有更及時的美食、穿搭分享唷

 

帳號:Hsuanjj

 

IG.jpg

穿搭文、食記會再繼續新增唷

期待每周都有好天氣、好心情

PLEASE PUT ME UP看完推+讚,都是鼓勵唷

Thanks & luv u ♡♡♡

 

 

 

arrow
arrow

    Huang旋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